Yui.

【歌文。】
*IB恐怖美術館同人。
*以Gary死亡、Mary被燒毀為前提。
*繁體注意。
*文筆渣,不是謙虛,是真的很渣。(

自帶BGM: https://youtu.be/_2-fPBFk8qg

「把妳的玫瑰交出來。」拿著Mary遺留下的調色刀,藍色布偶靜靜的、注視著跪在一地藍色玫瑰花瓣上的女孩,冷冷的開口道。

我曾經以為,她跟你們在一起……就是幸福。

「嗯,可以唷。」早已哭得不成人樣的女孩抬起頭,扯出了個難看的笑容。
「這樣、就行了……」顫抖著的手將赤色的玫瑰遞了出去,她任由布偶將玫瑰的花瓣一片片扯下,隨著身體深處傳來的疼痛失去了意識。

——

『如果能用我的生命,去換回妳的話——』

『請露出笑容吧、Gregorio,雲朵悠悠飄去了唷、』
『吶……。』

「小青……」最終回到了美術館的黃髮女孩,伸出纖長的雙手,輕輕的抱起已經失去了靈魂的布偶、

布偶青藍色的右手沾滿了亮黃色的顏料,她腳下所踩著的,是布偶一天、一天,試圖將她再次畫出來,卻未成功過半次的失敗畫作。

這堆畫的附近散落著藍與紅的玫瑰花瓣,還有著那時自己手中拿著的調色刀。

「吶……」視線再次回到了手中的布偶,她好想對她說聲感謝、好想向他道歉、好想告訴他、其實自己最喜歡他了——

但是,已經,再也傳達不到了啊。

然後,女孩稚嫩的臉,早已被一串又一串的淚滴佔滿。

——END,沒有名字的少女。

題外話,其實我還是不知道如何發文不附圖。((((

评论(1)

热度(21)